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兔子學本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子學本領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中學生作文白雲飄飄網

  小兔子學本領

  劉炳會

  在一片大森林裡,住着小兔子和其它小動物,小兔子想學到一種本領。

  它聽說貓會爬樹,可以保護自己,它聽了非常高興,它坐船過了一條小河便到了貓家。貓說:“學爬樹要每天練,你能堅持住嗎?”小兔子迫不及待地說:“我一定每天練,快教我吧!”貓教給了它重要的知識,並給它做了一下示範動作。小兔子爬了很長時間,終於爬了上去,可是站在樹上下不來了。大象看見了,急忙把鼻子伸上去,小兔子終於得救了,它又說:“這種本領不適合我。”

  小兔子又向老鼠拜師,老鼠也教給它一些重要的知識。為了讓小兔子相信這種本領很好,便出去偷了一大堆東西,讓小兔子吃了個飽。小兔子試了好幾次,有好幾次差點被人類抓住,但是它成功地逃脫了危險。它沒有放棄,而是堅持了下去,小兔子終於成功了。

  這篇童話告訴了我們一個道理:就是堅持就是勝利。

  指導教師

  崔梅茹

中學生作文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小兔子學本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子學本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