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百萬富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百萬富翁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百萬富翁

 四川省成都市 郫縣實驗學校三年級三班 彭思涵

  1月1日是元旦節,我和許多孩子一樣同爸爸媽媽一起歡渡這個快樂的節日。可是那天晚上我在電視里看到,全世界的污染很嚴重;看到了有許多貧困學生沒有錢讀書,只好休學在家;看到了一些貧困家庭,他們沒有錢買房子,只能到處流浪……看到這一切,我多麼希望我是個百萬富翁啊! 

  假如我是一個百萬富翁,我會坐着豪華轎車到處旅遊,在各個地方種上花草樹木,讓地球媽媽穿上綠色的衣服。 

  假如我是一個百萬富翁,我會用我所有的機器給貧困的人們造許多房屋,這樣,他們就不用到處流浪了。 

  假如我是一個百萬富翁,我會給貧困的學生造許多學校,讓他們重返校園。 

  假如我是一個百萬富翁,我會給全世界的人造許多公園,只要人們一打開窗戶就能呼吸到新鮮空氣。 

  為了實現這個夢想,我要刻苦學習。我相信,通過我的努力,總有一天我的夢想會成為現實。

  指導教師:孫昌秀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百萬富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百萬富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