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請記住本站網址

  我有一雙又大又水靈的眼睛,烏黑的頭髮。我叫李明?。

  我很可愛。我喜歡看書,什麼《故事大王》、《十萬個為什麼》,世界名著里的《小鹿斑比》、《天方夜譚》、《野性的呼喚》等等我都喜歡看。所以,我都快成“小書獃子了”!

  我有幾個優點:學習比較好,上課認真聽講。熱愛班集體,關心同學。當然我也有缺點:我寫字太草,有時還會生氣。但我會認真改正的。

  我希望長大可以有一個好工作。比如:教師、醫生……總之,可以不讓爸爸媽媽失望。你們可能會想我像誰呀?我不管像誰,我認為還是像我自己。因為我就是我。有人說我像爸爸,有人說我像媽媽。可有一次我把我家的小狗的鬍子都剪了。媽媽回家大吃一驚。後來我問媽媽:“你小時候這樣做過嗎?”媽媽說:“沒有。”我問爸爸,爸爸也沒有過。看來,我誰也不像了。

  這就是我。一個可愛的我,你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請記住本站網址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