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個普普通通的女孩。我的朋友這樣評價我:超愛玩,超愛看書,超愛做題。下面我就介紹一下我的三個“超愛”吧!

  第一,超愛玩。小學時我在班上是佼佼者,但是我的同學都不太明白,這麼貪玩的人,成績怎麼會這麼好?其實我是這樣想的:學習就應該快樂學習,整天拚命學習,給自己那麼多壓力幹嗎?每次我上課都會認真聽講,然後迅速完成作業(當然是保質保量的),就出去散步,玩耍了。不過現在上初中,我可做不到那麼悠閑了。有一次,老師布置課堂作業,因為經常做題,我很快就完成了作業,我把作業拿給老師批改,同學們馬上驚訝了,“哇!”“她神速啊!”同學們的聲音傳來。很奇怪嗎?我想。後來受我影響,全班作業速度都提高了,是又快又好哦!當然,他們這樣做是因為我們班的老規矩,完成老師布置的所有任務后,就能複習課文,做其它學科的作業,看課外書籍。

  第二,超愛看書。學習好就是玩出來的嗎?當然不可能,我之所以能輕鬆奪取“第一”的位置,是因為我上課認真聽講,愛看課外書。每次我看見同學拿着一本吸引我的書時,我會馬上把它借來,一路飛奔到座位,快速坐下,同時翻開書,仔細地認真品讀。有一次,我看書看得入了迷,彷彿身臨其境,其它的一切都不存在。這時,一位同學走過來,把桌子一拍,大聲一喊。我一下驚醒了。“你幹什麼呀?拍什麼拍?吼什麼吼?沒看見我在看書嗎?”我很生氣,大聲說,所有人都朝我這兒望來。“不是的,我喊你十遍了,你是書迷,也不能怎樣迷吧!那麼大聲你的聽不見?”“嗯——,你喊了的嗎?怎麼可能?”我搖搖頭。“對不起啊,我沒有聽見,幹什麼?”……你們說,我是不是一個書迷呢?

  第三,超愛做題。我喜歡數學,每次遇到難題,我絕不會就此放棄,只要有時間,我就回去“鑽”。後來,難題就被我克服,迎刃而解了!有一次周末,我在題海中遨遊,正高興呢!這時爸爸走過來了,“蘭兒,走吧!去譚欽文家。”“幹什麼?我要做題呢!”“你不是和譚欽文玩得最好嗎?到底去不去?”想到譚欽文,我只好依依不捨地走了,不過回家后,我又立馬奔向奧數書了!

  看到了這樣的我,你們喜歡嗎?

  湖北省利川市銅鑼壩初中初一:楊如蘭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