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城關小學三年級一班的學生,叫李曉晨,屬龍,2000年7月出生。媽媽說:我是早晨生下的,所以叫曉晨。龍代表中國,我很自豪。 

  我漂亮着呢,圓圓的臉上,嵌着一雙水靈靈、黑黝黝的大眼睛;一笑起來,露出一排潔白的牙齒;我還有一頭烏黑亮麗的長發,它還帶着一點自來卷。別人一叫我“洋娃娃”,心裡美滋滋的,可高興了。 

  我的愛好可多啦,有唱歌、跳舞、看書、做手工等等,但我最喜歡跳舞、看書和手工製作。媽媽說書是人類最好的朋友。她常常給我買書,有《安徒生童話》、《成語故事》、《趣味探索》、《課堂內外》等。一有空,我就一頭扎到它們裡面,有神話、笑話、幽默、好熱鬧,我特別喜歡看。有時也常常模仿繪畫和手工製作的書去畫和製作。在學校舉行書畫和手工展時,我會自告奮勇地參加,還得過好幾次獎。人們都誇我是“小巧手”。 

  這就是我,一個性格開朗,自信的我。 

  指導老師:徐志鳳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