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遊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遊戲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體鍛課上我們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這次是分組的。如果“老鷹”抓住任意一隻“小雞”,那麼“老鷹”和“母雞”就要重選了。就是這樣,所以當“小雞”還沒散開時,“老鷹”就往“母雞”身後奔時,“母雞”就必須防守了。

  開始了“小雞”先是全部躲到“母雞”身後,再就是四處散開,“小雞”的多經常迷惑“老鷹”。“老鷹”又想了一條詭計:坐在地上,讓“小雞”放鬆警惕性。真巧,一隻“小雞”中計了,但是,“老鷹”沒有抓到“淖雞”,為什麼?因為“小雞”躲到“母雞”身後去了。

  就這樣持續了5、6個回合,“老鷹”還沒抓到“小雞”,最後小雞還是被老鷹逮住。激勵的遊戲繼續了好幾個回合,直到下課鈴聲響。同學們還依依不捨,不想走呢!上海寶山區淞南中心校三年級:陶酉聖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遊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