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作文班的鄒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文班的鄒老師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蓬鬆的捲髮,戴着眼鏡,透過鏡片射出敏銳溫柔的目光,她笑起來讓人感到很有親和力。她便是作文班的鄒老師

  鄒老師一上課就有一套與眾不同的教學方法。她先向我們作了個自我介紹,她說:“我們雖然師生,但我更願意和你們作朋友。”她那親切的話語拉近了師生的距離。

  接着鄒老師又把我們帶進了趣味廣場。給我們講了許多故事和笑話。特別是《財富可以分享》這個故事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像。老師一邊告訴我們道理讓我們在學習中得到了快樂。

  她又教給了我們許多學習的方法,告訴我們:“不動筆不閱讀。”告訴我們閱讀有三種方法——精讀、快讀、默讀。閱讀前要先做好筆記,寫作文前要先理解題目才能動筆……

  一個小時的作文課一下子就過去了,我們都在愉快之中滿載而歸,真正體會作文的輕鬆與樂趣。今天讓我受益非淺。

您正在瀏覽: 作文班的鄒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文班的鄒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