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遊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遊戲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今天我向大家說一下我最喜歡的遊戲——“一二三,木頭人”。

  這個遊戲沒有什麼大規則,只要數數者被後面的觸摸都碰到,就要抓觸摸者,而觸摸者以要迅速跑回起點,在跑到起點之前被抓住則成為新任數數者。這個遊戲沒有固定的人數,想加入說一聲就可以了。而且這個遊戲也不分男女,也就是說,男生女生都可以玩。

  我與弟弟和許多好朋友在一起,因為要選一個數數者。我們用石頭、剪刀、布的方法決定,最後,由人弟弟來抓。

  弟弟走到電線杆旁邊,開始大聲說:“一二三,木頭人!”他說時我們可以隨便動,現在是第一次,是不可以動的。弟弟回過頭,接著說:"一二三,木頭人!“這次我們才可以動。弟弟一直看着我們,這時,我動了一下,弟弟立馬讓我過去。無奈,只好由我”繼承“弟弟的職位了。

  我數了一聲,他們又拍了我一下,我迅速抓住了一個人,他也只好去電線杆那裡,又開始了,這次快到末尾時,我趴下了,因為趴下不容易動。第三聲我迅速起身,並跑過去拍了他一下,然後又以百米衝刺般的速度跑了回來。

  快樂的時光總是很短。沒一會兒,家長們都叫我們回家了。

  不過這個遊戲是真好玩啊!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遊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