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世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世界,我們吃的不再是一日三餐,而是一種特殊的營養液,這種營養液是用各種名貴的材料配製而成的。喝一次,可以幾天不用吃喝,也不餓、不渴、不生病、使人長壽,最少也能活1萬歲。

  我們住的房屋設備是全電子的。每天早上,你一醒來電子保姆就替你刷牙洗臉,你一來到飯桌,你只需按下桌上的按鈕就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早點。然後開始你一天的學習生活。

  我們出行乘坐的不再是汽車、飛機,而是一種宇宙飛船,這種宇宙飛船體積小可隨身攜帶,你只要在它的屏幕上輸入時間、地點,一眨眼就能到達不論是過去還是未來你要去的地方,並且它對你的身體沒有任何的損害。使你不再擔心乘坐汽車、飛機容易發生事故和排放尾氣對環境的危害。

  在學校上課時教室里沒有老師,你也不再背上沉重的書包,也不需要帶上各種文具,只要打開面前的電腦進入學習園地,單擊你想學的課程,電腦就會把今天所要學的知識傳輸到你的大腦里。

  我想,未來的世界一定是這樣的!

 三年級:獨特的眼光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