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世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世界 

  未來的世界環境優美,生活方便,科技發達。天空蔚藍蔚藍的,上面還有一朵朵白雲,好像一團團棉花。原來每家人的煙囪上都有廢氣消毒過濾機。咦,車子後面怎麼沒有煙呀?原來都是使用太陽能的汽車,沒有污染,天空當然是藍藍的,空氣格外清新。 

  每人一天只需要吃一塊特殊的餅乾就可以了,因為,這塊餅乾有人類身體所需要的所有營養。商場里有一種全能衣服,這種衣服不怕冷、不怕熱、不怕雨淋,你長高了,它也會長大,你喜歡什麼顏色和式樣,它就會變成那樣。 

  那輛汽車怎麼在天上飛呀?原來,那是海陸空三用汽車,可以在在水裡游、在陸地上行駛、天上飛!嗯、牆上怎麼有洞呀?原來,那是時空隧道,你隨時可以到一億年前、一億年後……去看看。 

  未來的世界是多麼神奇,多麼先進啊!!!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