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世界 

江西省南昌市豫章小學二(1)班 黃子凌 

  未來的世界是什麼樣的?每個人的想法都不同。我心目中的未來世界是很壯觀的。那裡的汽車都不在馬路上跑,而在天上飛。人們住的樓房也一棟棟地浮在天上,這樣再也不用擠着住了。小吃店就是一艘艘小飛艇,飛到每家窗口,想吃什麼就有什麼。每個城市有一個很大的“海洋世界”。“海洋世界”的入口很小,陸地上有一座橋,人們在橋上站好了,橋往下沉,連通到地下的一根管子,我們順着管子往下走,不知不覺就走到了海里,有許多魚游過來……我們可以一直走到海底,你還可以穿上潛水衣在海底散步呢。到了最底層,坐上電梯我們一下子又回到地面了!寫作業時,鉛筆根據我們腦袋裡的想法,帶着我們的手寫。寫錯了,橡皮擦自己變成小人,走過來擦掉錯誤。上學時,大孩子可以自己開飛船去空中學校。小孩子待在家裡,學校會派飛船到每個學生的家裡接。生病了就不去上學,空中學校可以把上課的情形直接發到家裡,你在家裡就可以像在教室里一樣上課了。未來的世界是多麼神奇啊,這一天快點來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