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森林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森林_1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來到世紀森林散步。

  進入森林,這裡垃圾“人山人海”,臭氣熏天,到處都布滿了大便,還引來了蒼蠅、蚊子們來“做客”。在我罵完污染這環境的人後,從遠處突然飛來一架不明物體,停在我的面前,原來是一架飛船,上面寫着:2030年世紀森林航班。這使我的眼睛一下子亮了起來,剎那間,飛船的門打開了,裡面出來一位我從未見過的“怪物”。只見她很有禮貌地說:“歡迎乘坐本次航班,我是這裡的乘務員,也是世紀森林的導遊,名叫沙沙!今天是我們森林第一次接客,所以這裡的一切都是免費的!”聽了這些話,我毫不猶豫跑上了飛船。“大姐姐,快醒醒!!”我睜開了雙眼,原來是那位小“怪物”沙沙。“2030年世紀森林已到達,我們可以下飛船了!”“真的嗎?”我立刻跳了起來,飛快地跑下飛船。一下來,世紀森林裡的景物煥然一新,這還是我們以前的世紀森林嗎?垃圾、臭氣、大便全都沒有了!”哇!好新鮮的空氣啊!“我不禁感嘆道。”是啊,這都是自然空氣,而且我保證沒有一點灰塵。“沙沙說。我東張西望,發現前面有一片大花園。我拉着沙沙像箭似的飛了過去。“好美的花!”我一邊說,一邊抓起地上已經凋謝的花向天上一撒,再轉幾個圈。”這些花能讓生了病的生物身上的病灰飛煙滅,多看看還對眼睛有好處呢!“沙沙說。”真的?那我多看看!“我貪心地說。”那你就看吧!反正時間只有一個小時了!“沙沙說。“什麼?只有一個小時的時間了?那我們還是去參觀一下別的吧!”沙沙把我帶到一顆樹下,對我說:“看到沒,這一棵高大而茂盛的樹叫’白美麗‘,據說它的樹葉在生物的身上一擦,可以讓那個生物的皮膚更白、更美!”“是嗎?那我試試。”我正準備摘樹葉的時候,沙沙竟然把我推到一旁,說:“不行,難道你不知道要保護花草樹木嗎?我……這個……”我的臉漸漸“熟”了起來。突然,樹上掉下了一片樹葉,我連忙撿起來,得意洋洋地說:“這是樹爺爺送我的,你管不着了吧!”我連忙往身上一擦,可還沒擦到,樹葉就被沙沙搶走了,說:“要白要美也是我!”說完,把樹葉往身上一擦,還真更白更美了!過了一會兒,我和沙沙早已累得精疲力盡,沙沙指着一個板凳說:“我們去坐坐吧!”我們剛坐下來,面前就出現了個大屏幕,上面寫着:你想吃什麼?沙沙說:“這是’美食登‘,你只要一坐,這個大屏幕就會出來,只要把你想吃的寫在那個空格里,無論上面都會出來的!”我聽了,隨手在空格里寫了個:肯德基大全。接着肯德基大全真的出來了,上面披薩啊、漢堡啊、雞腿等都“現形”了,再說我和沙沙的肚子都餓得“哭”了,這一桌吃的讓我倆吃了個夠。“叮……叮……”一個小時的時間已到,我也該回去了,不過真遺憾,前面的“動物小精靈”、“快樂城堡”我都還沒有去過呢!那隻要“下次”再去了!

  未來的森林,美麗而又神奇,我們何時才能有這樣的森林呢?三年級:盧俊傑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森林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森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