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到了公共汽車上,我需要買成人票了,那一刻我高興極了,我開習的跑回家裡。

  姥姥!姥姥!我長大了!再也不用您幫我梳頭了,我自己也可以梳上馬尾辮,還可以戴上美麗的發卡,瞧,鏡中的我很美吧!

  哥哥!哥哥!我長大了!我不會再跟你耍小孩子脾氣了,我會跟你一起競爭,一起進步!

  弟弟!弟弟!我長大了!我不會再跟你搶玩具了。我會把我的玩具送給你,我還會陪你玩,做你的好姐姐!

  老師!老師!我長大了!我上課不再說話了,也不再頂撞您,我會好好學習,取得好成績,來回報您對我的期望!

  小魚!小魚!我長大了!我不再捉弄你了,我會好好保護你,不再讓你受欺負,受傷害!

  小鳥!小鳥!我長大了!我不再打你們的窩了,我會不惜一切代價保護你,還會給你做一個新鳥窩。鳥窩裡鋪上鬆軟的乾草,躺在上面一定舒服嗎?

  哦!我長大了!

  黑龍江省安達市和平小學三年六班三年級:彭睿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