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回憶…… 

  兒時的風箏,擁有着快樂,煩惱的動力,在天空中越飛越遠,手中的線軸失去了控制。在遼闊蔚藍的舞台上,風箏俯視着大地,漸漸遠去…… 

  手中還握著兒時的風箏,我的童年卻遺失在時間的海洋里。仰望蔚藍的天空,總覺得長大遙遙無期,總渴望長大的感覺,總渴望獨立自主的生活。 

  像一棵樹,春在土壤中探頭,夏在風雨中成長,秋在金風中成熟,冬在寒風中磨礪。春去秋來,在這歲月的長河中,一棵幼苗可以被洗刷掉翠綠的稚嫩,最終長成一棵亭亭玉立的樹。我,也不例外。 

  是的,成長的過程並不是想象中的那樣輕鬆快樂,它有曲折坎坷,有煩惱憂愁,有凄風苦雨,有酸甜苦辣,有驟起的風暴把我們拋入崖底,有虛幻的風景迷惑我們的眼睛…… 

  在這紛繁喧囂的塵世中,我必須凍得堅強,我必須學會面對,我必須付出汗水,我必須咬緊牙關,吃力的,但是勇敢地挑起肩上的重擔,去挑戰面前嚴峻的高山,挑戰別人眼角的輕蔑…… 

  雖然長大后橫在面前的是一座座山.一道道谷,但是,在這花蕾一般的青春年華,我可以在那窗口,看見世界美麗的邊角,可以一樣爽朗的笑可以細細品賞成功的喜悅,可以抬起頭沐浴陽光,看着蔚藍的天空和轉瞬即逝的飛鳥,驕傲的放聲吶喊!正如冰心奶奶的《春水》:平盪而曲折的水流里,有青年的快樂,在其中蕩漾着了…… 

  是的,我,長大了。從一個整天只知道嘻嘻哈哈的小女孩,出落成一個大姑娘了。那份天真爛漫的美好已經被時間埋葬了,取而代之的是另一段殘酷又動人的歲月。讓我們為自己的長大而喝彩吧!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