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長大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當汽車緩緩地駛進秦台軍事訓練中心時,我們都高興極了,像一群剛飛出籠子的小鳥一樣嘰嘰喳喳叫個不停,終於逃脫了爸爸媽媽的束縛,我們自由了。 

  可當為期六天的軍訓開始時,我們就不這麼想了。炎熱的太陽在磨練着我們的意志,滾燙的大地在考驗着我們的耐力。軍訓——單調煩躁,軍訓——艱苦考驗,軍訓難道只給我們留下了這樣的回憶?不,身體在軍訓里強壯,意志在軍訓里磨礪,風采在軍訓里展示。軍訓中的炎熱、疲憊、痛苦,軍訓中的忍耐、堅持、頑強……這一切的一切都使我無法忘懷。 

  曾經在電視里看到過部隊戰士行進中整齊的英姿,那步伐那動作都使我心潮澎湃,敬佩不已。可誰知真正練起來,竟是如此辛苦。驕陽似火,真熱呀!操場上,我們個個汗流浹背,仍一絲不苟的練着。一開始我們總是走不齊,心裡都十分着急。後來,在教官的正確指導下,我們終於走齊了,布滿汗珠的臉上都綻放出了燦爛的笑容。雖然我們的腿都快軟了,但是我們都挺過來了。我們戰勝了驕陽,戰勝了疲勞,我們自豪極了。在汗水中,我們脫去稚嫩,漸顯成熟;在軍訓中我們扔掉脆弱,變得堅強,我們成長着…… 

  雖然軍訓結束了,但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這次軍訓。這次軍訓讓我知道了當一名軍人是多麼艱苦。在開幕上,教官說的一句話“流血流汗不留淚,掉皮掉肉不掉隊”始終在我的耳邊回蕩,這句話說明了一個軍人要以國家人民的利益為重,.要有吃苦耐勞的精神,戰勝困難的勇氣。.這次軍訓讓我受益匪淺,我學會了像軍人一樣擁有鐵一般的紀律,學會像軍人擁有鋼一般的毅力。在這次軍訓中,我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