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蜜蜂和蝴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蜜蜂和蝴蝶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蜜蜂和蝴蝶是好朋友,它們生活在一片茂盛的樹林里。

  一天,它們約定在一個美麗的大花叢里採花蜜。它們來到花叢中,蜜蜂在勤勞地采蜜,一會兒采這一朵,一會兒又采那一朵,不停地在花叢里飛來飛去;而蝴蝶卻只顧在花叢中翩翩起舞,炫耀自己的美麗。

  這時,來了一隻可愛的小浣熊,小熊說:“蝴蝶姐姐好漂亮哦!我好羨慕你哦!“蝴蝶聽了,一邊扇動着美麗的翅膀,一邊得意洋洋地說:”小蜜蜂,你幹嗎要那麼辛苦,別人又不會說你美。“這時,又來了一隻活潑可愛的小松鼠。它說:”蝴蝶姐姐,你的翅膀好漂亮哦!要是我也有對五顏六色的翅膀,那該多好啊!“蝴蝶聽了更得意了,它把采蜜的事忘得一干二靜,而小蜜蜂卻不停的采着。過了一天又一天,花兒們慢慢的凋謝了,蝴蝶沒采一點兒花蜜,餓得哇哇大哭。小蜜蜂釀了許多香甜的蜂蜜,滿足了自己,還給了別人一些,大家都說小蜜蜂真勤勞!

  三年級:雅妮莉莎

您正在瀏覽: 蜜蜂和蝴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蜜蜂和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