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蜜蜂和蝴蝶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蜜蜂和蝴蝶的故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披紅戴綠的春姑娘來了

  在和照的陽光下,蜜蜂和夥伴們“嗡嗡”地唱着歌,飛到花園,停在花蕊上,忙碌地采起蜜來。遠處,飛來一群蝴蝶,它們穿着名種美麗的裙子,在花叢中翩翩起舞。

  “蝴蝶姐姐,快來采蜜呀!”小蜜蜂們喊了起來。

  小傻瓜,這麼好的陽光,還不抓緊時間玩個痛快,整天采蜜,有什麼意思!”說完,蝴蝶姐妹們又跳起舞來。

  桃樹爺爺開口了:“蝴蝶姑娘,小蜜蜂們說的對,你們還是快去勞動吧,以免冬天又挨餓。”可是,蝴蝶姐妹們理也不理,還玩起了捉迷藏來。它們一會兒躲在樹葉下面,一會兒藏在樹根旁邊,玩得非常可樂。

  溫暖的春天過去了,灸熱的夏天過去了,金黃的秋天來臨了。桃樹脫去了綠衣裳,換上了灰外套,冬天悄悄地來了。小蜜蜂在溫暖的蜂房,美滋滋地吃着自己辛勤勞動換來的蜂蜜。可是,又嬌美又懶惰的蝴蝶,卻藏在枯黃的樹葉下,在寒風中瑟瑟發抖。

  五年級:鄒威龍

您正在瀏覽: 蜜蜂和蝴蝶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蜜蜂和蝴蝶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