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鳳凰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鳳凰城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家鄉鳳凰城

  李文?

  我愛我的家鄉,更愛鳳凰城。這裡風景優美、物產豐富,是個可愛的地方,鳳凰廣場是標準建築物。

  春天鳳凰廣場上的樹木抽出新的枝條,長出了嫩綠的葉子,小草鑽出頭來,百鳥爭鳴,到處生機勃勃的樣子。

  夏天,鳳凰廣場驕陽似火,知了在樹上叫着,好像在說:“熱死我了,熱死我了。”嬌嫩的花兒低下了高貴的頭;只有荷花不怕熱,荷葉挨挨擠擠,像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美麗極了!

  秋天,樹葉覆蓋著鳳凰廣場,像給鳳凰廣場蓋上了黃色的地毯。

  冬天,雪把鳳凰廣場變成了銀白色,樹枝上掛着雪,調皮的小朋友把雪從樹上弄下來,看到別人被冰得哇哇大叫,他們哈哈地笑着。

  我愛美麗的鳳凰城,祝利津的未來永遠美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溫馨提醒:如果本信息不是出現在網站,說明你訪問的是個盜版網站,請馬上關閉。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鳳凰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鳳凰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