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有一頭烏黑亮麗的秀髮,在她那胖乎乎的臉上有一雙亮晶晶的大眼睛,高高的鼻子,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

  有一天晚上,我感覺身體有點不舒服,就叫醒媽媽。媽媽用手摸了摸我的額頭,然後從抽屜里拿出一隻體溫計給我查體溫。過了幾分鐘,媽媽拿出體溫計一看,呀!38℃,這可把她急壞了。她趕緊給我拿濕毛巾敷額頭,又在我的兩隻腳上各放了一片洋蔥,再穿上襪子。我感覺舒服多了,慢慢的我就睡著了。

  到了第二天早上,我看見媽媽還坐在我的床邊,眼睛紅通通的,布滿了血絲。原來媽媽為了照顧我一夜都沒睡,我眼眶都濕潤了,哽咽的說:“媽媽,謝謝您,您辛苦了!我以後一定要保護好自己的身體,不會再讓您擔心的。”

  這就是我最熟悉的人——我的媽媽,她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用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媽媽,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