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跳繩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跳繩的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個字很小,常常帶着帽子,特別愛跳繩,而且是跳雙繞。有時候跳起來是沒完沒了。 

  記得又一次中午,吃過午飯,我在學校跳小繩。 

  首先把繩在手上卷兩圈,腳尖輕輕抬起,雙手快繞,一個就跳完了。我跳了一個又一個,一直跳到55個,可是我覺得還是不夠多,於是,又跳了起來。1、2、3、4、5……60、61、62.我在不知不覺中竟然跳了62個。“這是真的嗎?”“是真的。”同學大聲告訴我。我高興的叫起來。我都想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這個消息。 

  還有一次,我在我家樓下跳繩,媽媽下班回來了。說:回家吧,身上都是汗了,別著涼。可我還想再玩一會,就對媽媽說,等會我就上去,要吃飯了,媽媽喊我上樓,我還是對媽媽說那句話,等會我就上去,結果我跳了快兩個小時才回家。進屋一看,飯桌上什麼飯菜都沒有了。媽媽說:今天就不給你飯吃了,吃繩子吧。喊了幾遍都不回家,不聽話,就沒有飯吃了。最後我只好餓着肚子睡覺了。晚上睡覺的時候,我還做夢跳雙繞呢,把我媽媽都嚇壞了,以為我得病了呢! 

  這就是我,一個活潑可愛,特別喜歡跳繩的我。

您正在瀏覽: 愛跳繩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跳繩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