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跳長繩的樂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長繩的樂趣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啪,啪!”每當聽見長繩落地的聲音,我總會立馬加入其中,我始終忘不了我第一次跳長繩時的情景。

  夏天的一個下午,老師讓我們全班同學都到操場去集合,準備為後天的比賽練習。我還不會跳長繩,就站在最後面。

  排隊的人像一條長龍,見得着首卻見不着尾。只見繩“啪,啪”地落在地上,一個又一個人都跳了過去,我真羨慕他們,可我連跳不跳得過去都還是一個問題。“馬上就要輪到我跳了,怎麼辦?”我十分焦急,跳不好會個我們班丟臉的,“可是——繩這麼重地落在地上,萬一打到我的頭或者哪個地方,那豈不是會特別的疼?”想着想着,就已經輪到我跳了。

  繩一次又一次地落到地上,可我始終都沒敢往裡沖。站在身邊的老師對我說:“不要慌,慢慢就不怕了!”這是我聽了后稍微放鬆了一些。老師見我遲遲都沒進去,後面的同學也已經開始催了,老師很無奈,便推了我一把。可看着繩落地,我又被嚇得退了回來。後面的同學說:“有什麼害怕的嘛!快進去呀!你不跳我們可還要跳呢!”我看了看同學,又看了看老師,心想:算了,不管那些了,死就死吧,沖啊!這次,繩一落地,我就往裡沖,進去后,我感覺我似乎蹦了三尺高,眼睛一直緊閉着,始終不敢睜開。我落地后,什麼也沒想,腦中一片空白,只知道趕緊往外跑。我沖了出去,跑上樓梯,又跑下樓梯,來了一個大弧度的轉彎。

  醒過神兒來后,我興高采烈地又一次跑到隊伍後面排起了隊。我的手和腳依然不住地顫抖着,但也不由自主地高興起來:“這是真的嗎?我居然跳過去了,我真不想相信這是事實!”我打了一下自己的臉,“好疼,這是真的!”

  我按捺不住自己心中的歡喜。一瞬間,我立刻從不喜歡跳長繩變成了喜歡跳長繩。我覺得跳長繩是世界上最好玩、最有意思的運動!

  我又連續跳了幾次,一次比一次成功,一次比一次跳的棒。所以,心中對長繩的喜愛也在持續升溫。

  “啪,啪!”每當聽見長繩落地的聲音,我就會加入到其中,因為,長繩給我帶來了無限的樂趣!

  溫江區公平學校六年級:自在飛花自在

您正在瀏覽: 跳長繩的樂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長繩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