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偷看故事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看故事書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很喜歡看故事書,特別是有圖畫的那種。每次看故事書,我都會沉浸在故事情節中,隨着主人公的情緒而波動。然而,我媽媽不喜歡我看故事書,她認為,看這些書是浪費時間,影響學習的,所以每次我都要偷偷地躲在房間看。 

今天中午一吃完飯,我就快速地跑回房間。因為房裡藏着一本超級好看的故事書,那可是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從眾多同學手下搶來的。我拿着書,盯着封面看了好一會兒,封面上的漫畫真好看…… 突然,房門被打開了,媽媽的聲音響起:“在看什麼書那,這麼認真?” 

我被嚇住了,忙從旁邊拉來一本書蓋在上面:“沒什麼,在看語文書吶,明天要考試了,所以複習複習。” 

“別太累了,記得午睡,不然下午上課就沒精神了。”老媽說完就出去了。我摸着胸口,心跳好快啊,剛才我竟然臉不紅心不跳地撒了謊! 

老媽出去后,我又推開了上面的語文書,翻開故事書,認真地看着,耳朵嘛,豎起來聽着外面的腳步聲。一頁一頁地看着,我完全沉浸在故事裡,看到主人公傷心時,我沉默着,看到主人公開心時,我的嘴角就上翹。 

“哈哈……這隻貓笨死了,笑死我了。”我情不自禁地大笑起來。 

“幹什麼呢,看語文書,有這麼好笑嗎?”突然,老媽出現在門口,瞪着我說,眼睛時不時地朝我手裡瞥。 

“沒什麼,沒什麼……”我慌慌張張地解釋道,忙把書壓住。 

這時,老媽朝我走來,看了看桌上,說:“這是什麼?” 

“語文書。” 

“那你手下壓的是什麼?” 

我可憐巴啦地看着媽媽,小聲地說:“是同學的故事書。” 

媽媽很生氣,嚴厲地訓斥了我,而且好幾天都沒理我,這不是因為我看故事書,而是因為我為了看故事書而撒謊。 

從此,我在家看故事書,都在徵求媽媽的同意后,光明正大地看,再也不撒謊了。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鎮第三小學三(2)班 林文隆

您正在瀏覽: 偷看故事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看故事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