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螞蟻為什麼這麼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為什麼這麼小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螞蟻為什麼這麼小(韓朋武) 

  很久很久以前,螞蟻是很大的!為什麼它現在這麼小呢?聽了下面的故事,你就知道了。 

  森林裡住着一隻像野豬那麼大的螞蟻和一群小動物,小動物們都不喜歡螞蟻,因為它老是欺負小動物們。一次,小猴正在玩的時候,一抬頭髮現了一個紅紅的大蘋果,於是,它就爬上了樹榦。正在這時,螞蟻走過來,晃一下樹榦,就把小猴和果子一起搖了下來!螞蟻不等小猴爬起來,自己把蘋果撿吃了。小猴很不喜歡它了。 

  還有一次,小兔子歡歡在草地上和小花貓圓圓玩耍。正好螞蟻來了,就把它們兩個趕走了自己玩。小貓和小兔不喜歡小螞蟻了。 

  又一天,森林裡來了一位老神仙,他說:“你們每一個小動物都可以許一個願望。”於是,小動物們都開始許願。小猴、小貓、小兔的願望是讓螞蟻變小。於是,仙人就把螞蟻變得和現在一樣小了! 

  從此,螞蟻就像現在一樣小了!因為它自高自大,受到了懲罰。

您正在瀏覽: 螞蟻為什麼這麼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為什麼這麼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