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為什麼這麼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為什麼這麼藍?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天,每天都可以看見。她有時安靜,她有時溫和,她有時生氣,她有時······可我卻獨愛這平平凡凡的藍天。

  可能有人會困惑,為什麼這麼多種風格的天,可我為什麼獨愛這藍天?

  藍天,是我們最熟悉的天色,但是她也會多變。

  有時是湖藍;有時是群青;有時是普藍······但我喜歡的藍只是沒有被污染過的藍,簡簡單單的就好。

  天上的藍,俗稱“天藍”,顏料里也會有她的身影。她是天上的藍,可以裝下輕輕漂浮的白雲;可以承載許多飛翔的鳥兒;可以幫助我們將我們推送飛去遙遠太空的宇宙;可以容納高高飛翔的風箏,讓我們的笑容更燦爛;可以使風兒弟弟在她的身上翱翔。

  她像一個大姐姐,所有人的姐姐。她用她的包容、理解和大度與我們相處。即使她有時會變天,但是她還是會盡量的給予我們藍藍的天,一個最平凡不過的天。可能有人討厭她,但她還是會用她那“包容”去感化他人。可能有時風箏飛到她身上,她也只是當做一個小小的玩笑。

  藍天,就是這樣。她為我們奉獻了很多,但她卻不求回報。而我們回報的只是水污染,重工業污染,環境污染······

  她有她的堅強,依然無私地給予我們藍藍的天。

您正在瀏覽: 天為什麼這麼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為什麼這麼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