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裡真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裡真美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裡真美

  這裡真美啊!

  這裡的天空很美。一碧如洗的天空飄着幾朵淡淡的雲,遠處還有幾隻快樂的小鳥正在自由自在的飛翔。紅紅的太陽升起來了,給周圍的一切景色鑲上了一層金邊。

  這裡的樹很美。高大的樹木碧綠碧綠的,樹下有幾隻可愛的小白兔,它們正這兒找找,那兒找找,是不是正在尋找它們的午餐呢?樹上掛滿了肥美的葉片,一陣風吹來,它們像是在跳舞,又像是在唱歌。

  這裡的小草和花很美。大片大片的小草染綠了大地,星星點點的小野花,引來了一隻只美麗的蝴蝶落在草叢中,它們一會兒飛起一會又落下,讓人分不清哪只是真的哪只是假的蝴蝶。

  這裡的小河也很美。清澈見底的河水裡游着幾條歡快的小魚,它們有時躲在水草里,有時躲到和它顏色一樣的石頭下,有時又會在五彩斑斕的鵝卵石下捉迷藏,有時它們又像是在游泳比賽!河底的水草也來湊個熱鬧,時不時把小魚藏在自己的身後。

  啊!這裡的景色真美啊!

(三年級課本中看圖寫作文----這裡真美)

您正在瀏覽: 這裡真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裡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