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裡真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裡真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裡真美 

  天山的勝景令人嚮往,水上城市威尼斯讓人留戀,埃及金字塔令人驚嘆……然而桃花園的美也令人陶醉。 

  一個春光明媚的星期天,我們全家開車去順平桃花園賞桃花。“到了到了”我們迫不及待的下車,眼睛好像不夠用,不知往哪裡看,一片粉紅色的桃花如同彩霞映入我們的眼帘。我們禁不住幽香的誘惑,隨着人流擠進園中。啊,這裡好美呀!一望無際的桃花,成了粉紅的花海。桃花迎風招展,擺動着細細的腰肢,一朵朵小粉花探着頭,像是歡迎我們似的,一個個小花芯好像急着要看外面的世界。看上去真相一個小傘。它們爭奇鬥豔,婀娜多姿,有的伸出潔白的手臂,向我們招手致意,有的晃動着小腦袋,得意洋洋,一朵朵,一簇簇,絢麗多彩,紅的似火,粉的似霞,白的似雪。 

  每棵樹都在微風中炫耀着自己的鼎盛年代,每一株花,都在枝頭上顯示着自己的喜悅心情。有風花在動,無風花也如潮水一般在涌動。在陽光的照射下每一個都有他自己的陰影彷彿無數浪花在大海上跳躍翻騰着。看看這棵賞心悅目,看看那棵美麗如畫,想摘一朵又不忍心破壞他的完美,只好用相機留下這美好的畫卷。 

  順平的桃花真美,它如同一幅不用墨色渲染,只用線條勾勒的中國畫,真是“春光似海,盛世如花”

您正在瀏覽: 這裡真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裡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