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春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春節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春節 

  大年三十的下午,媽媽告訴我:“今天是除夕。晚上我們到天南酒店吃年夜飯。”我問媽媽:“除夕是什麼呀?”“除夕就是農曆臘月的最後一天的晚上。明天就是春節的第一天,也就是大年初一。”媽媽一邊幫我梳頭髮一邊說: “你爸爸怎麼還不回來呢?” 

  “我回來了。陳秋雨!快看,爸爸給你買了什麼?”“煙花!”我太高興了!“我要放煙花!”“時間不早了,吃年夜飯去。晚上放煙花更好看。”…… 

  “祝爺爺、伯伯、姑媽、爸爸、媽媽春節快樂!紅包拿來!”“祝陳秋雨發財!乾杯!”過年真開心,我們一大家人在一起熱熱鬧鬧,有說有笑。 

  “吃好了,走了!”“過年了,過年了!”爸爸給我買了好多小煙花和小甩炮,我又怕又高興地點燃了引線,五顏六色的焰火映亮了天空,啊,多美啊! 

  過年啦,我又長大了一歲! 

  “早上好!祝陳秋雨春節快樂!”早上睜開眼睛,太陽已經爬上樓頂了。爸爸站在我的床前,笑眯眯地對我說:“快起來吧!小懶蟲,有小朋友來看你來了。” 

  我趕緊穿好衣褲,牙也沒刷,臉也沒洗,打開門一看,大吃一驚:“呀!?L娜!”白白的?L娜向我搖着白白的小尾巴,?L娜張着小嘴巴咬住我的小皮鞋不放。我馬上從冰箱里拿了一根火腿腸,?L娜張開小嘴巴“嗶嘰”“嗶嘰”地三口就吃完了。 

  我走到哪裡,?L娜跟到哪裡。 

  過年了,媽媽給我買了一副羽毛球拍。我和爸爸在樓下打羽毛球,?L娜一口叼住羽毛球就跑。 

  “?L娜!你討厭!還我的球!”……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春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