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買文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文具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一個人到文具店裡去買文具,心裡別提多高興了,這可是我第一次自己買東西。

  一進文具店,我就看到很多種文具,擺得整整齊齊,非常漂亮。我問阿姨:“阿姨您好,請問筆記本和學生尺在什麼地方?”阿姨說:“我帶你看吧。”阿姨帶我來到了筆記本和尺子專櫃,我挑了自己喜歡的兩個本子和一把尺子。我問阿姨:“請問本子和尺子怎麼賣?”阿姨說:“本子每個六元,尺是四元一把。”我付了二十元,阿姨找了我五個一元的硬幣。咦,阿姨是不是多找了我一元?我連忙說:“阿姨,您多找了我一元錢。”阿姨說:“不可能吧。”然後,我講給阿姨聽:“一個本子六元,兩個本子是十二元,尺子是四元,我買的東西一共十六元,我付了二十元,您應該找我四元。”我把多找的一元退給了阿姨。阿姨笑着說:“小朋友,你數學學得很好,人也很誠實。”

  回家的路上,我想着阿姨誇獎我的話,心裡像喝了蜜一樣甜。

站.長.陳。老。師Q.Q:2。0。 8。2。 3。4

您正在瀏覽: 買文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文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