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買文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文具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下午放學后,媽媽帶我去買鉛筆盒和圓珠筆芯。最先,我們去源和書店看有沒我喜歡的鉛筆盒。但是沒看中,接着,我們去水門橋的新一代。在新一代二樓,我看中了一個有米奇、米妮、黛西圖案的鉛筆盒,顏色是粉色的,可是太貴了,要十九元。“雅雅,不要吧!太貴了,我們去別的地方看看吧!”媽媽說。我放下鉛筆盒,極不情願地點了點頭,“嗯。”我坐着媽媽的車去到大家好文具批發行,看到那裡的鉛筆盒大部分都是布做的,不合我意,我又去看筆芯。媽媽說:“去源和書店買比較便宜,我有卡。”然後,我們又去源和書店,買了鉛筆芯。我說:“鉛筆盒還是去新一代買吧!”“那好吧!”這回媽媽很爽快。說完,媽媽急忙騎着車帶我去新一代。 

  從源和書店到水門橋的新一代,又從新一代到水東街的大家好,再到水東街的源和書店,最後到新一代。我們整整兜了一個大圈,累死了。

您正在瀏覽: 買文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文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