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買文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買文具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的早上,我一個人在家寫鋼筆字。剛從鉛筆盒裡拿出鋼筆的時候,一不小心把鋼筆給摔壞了。該怎麼辦呢?我想來想去,還是我一個人去對面小超市買吧!

  我向超市走去,剛進門,我看見貨架上擺滿了許多東西。你看,小超市面積不大,但東西很多。我來到了文具區,貨架上擺了許多文具。我想老師說要買適合小學生用的鋼筆。可是我在貨架上沒找到一支適合我用的鋼筆。這時,對面走來一位售貨員阿姨,她看到我很焦急的樣子問我:“小朋友,要什麼東西?”我說:“要買一支鋼筆,不知哪種適合我用?”售貨員阿姨熱情地說:“這種適合你用。”我說:“謝謝阿姨。”售貨員阿姨笑了笑說:“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我拿着鋼筆到收銀台付錢,我問阿姨:“阿姨這支鋼筆多少錢?”阿姨說:“不貴,就5元。”我把錢給阿姨,她找了錢給我。

  我把鋼筆拿回家,我得好好保護這支新鋼筆,不要摔壞了,這是我一個人第一次買鋼筆。

  蘇州工業園區第二實驗小學三年級:朱李雯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買文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買文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