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變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變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小蝴蝶,幾年前和爸爸媽媽住在花叢中,可是那時的經濟發展特別快,幾乎每家都有車,城市裡遍地都是工廠,它們排出的有害氣體嚴重影響了花兒們的生長,花粉是我們的食物,離開它我們就不然更好地生存,所以,我和爸爸媽媽只好飛到了森林裡生活。

  幾年的時光很快就過去了,我很想原來的家,在我強烈地要求下,爸爸媽媽同意我自己飛回家看看,但在我出發前,他們給我講了很多安全知識,還給我帶上了防毒面具、口罩、食物等等,才放我飛。

  我在路上邊飛邊想,現在的家鄉是什麼樣子呢?我的夥伴們還在嗎?飛着飛着,我突然停了下來,因為我被眼前這片景色迷住了,草叢中長着翠綠的小草,嬌嫩的花,鳥兒在樹上唱着歡樂的歌。這裡怎麼這麼眼熟呢?這是哪兒?噢,對了,這不就是我的家鄉嗎?我有些不敢相信,當我看到好朋友蘭蘭時,我才相信這一切都是真的。蘭蘭也看到了我,向我飛來,我倆互想問候過,她就向我介紹現在的家鄉,“家鄉變化可大了,幾年前,政府決定挪走所有工廠,只要對動、植物有危害的東西一律不允許用!你看,現在草兒多綠啊!花兒多紅啊!河水多清啊!天空多藍啊!我們現在的生活多好啊!”蘭蘭高興地說著。

  和蘭蘭玩了好長時間,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家鄉,心想:一定要和爸爸媽媽講一講家鄉的變化,不久我們就會搬回來了。

  遼寧盤錦興隆台區歡喜嶺第一小學三年級:郝文萱

您正在瀏覽: 家鄉變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