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變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變了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家鄉變了

   揭陽玉浦是我的家鄉,我對玉浦可以說是再熟悉不過了。

  今天,我和爸爸到奶奶家做客,我對爸爸說:“爸爸,我每天都在這地方走來走去,早膩了,聽着電視里介紹某些風景優美的地方,我真想自己有一雙翅膀,馬上飛到哪兒去遊玩,爸爸你能帶我去嗎?”爸爸說:“你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每天就知道玩,也不好好學習,我小時候要去上學還得自己搬桌椅,學期完了才搬回來,教室也是個簡陋的小房子,那像你們的教室,桌椅不用自己搬,教室也應有盡有。我們放學的時候走的都是坑坑窪窪的小路,晴天時,塵土沙子滿天飛,走過去都不敢睜大眼睛;下雨時,泥土就鬆軟了,一不小心就會滑倒,你知道這條路現在在什麼地方嗎?”“那裡呀?”“就在這兒!”我一看,在我眼前的是一條寬闊的柏油公路,公路兩旁種了許許多多的植物,不遠處,一座座高樓大廈屹立在祖國的東方。是啊,自我國改革開放以來,家鄉不斷在變化,越來越美,越來越繁榮。這裡再也不是那個貧窮落後的小村莊了,我不禁讚歎道:“家鄉變得好美啊!”

  家鄉之所以會變得這麼美,還不是多虧黨給予我們的支持與幫助嗎?

您正在瀏覽: 家鄉變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