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變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變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多少年來一個模樣。貧窮落後困擾真人們,現代文明是那樣遙遠、渺茫。 

呵,只不過短短的幾年時光,變化超出了人們的想像。廈門市奇迹般地改變了自己的模樣。 

  高速公路代替了泥濘的古道,田地變成了一棟棟樓房,建築的土屋變成了廠房棟棟。兒童樂園充滿着歡聲笑語,彩燈噴泉裝點得像仙境一般,到處建滿了樓房,麥當勞、肯德基、超市……到處都是。到處種滿綠樹紅花,把街道裝點得異常漂亮。 

  人們呢?我們熟悉的人民呢?難道離開了世代居住的地方?不,他們並沒有離開故土。他們開着卡車,運送水泥、鋼材,提着皮包,做生意。伴着燈火,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和着樂曲,翩翩起舞放聲歌唱,幾乎人人都有摩托車,小轎車開入了千家萬戶,在公路上隨時都可見到在奔馳的汽車。 

  電腦網絡伴隨着人們,信息高速公路進入了千家萬戶,隨着改革開放的步伐,人們越來越富有,電腦設備也買得越來越齊全,有了信息告訴公路,大家真可以說:“秀才不出門,盡知天下事”! 

  改革給人們插上了想像的翅膀,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廈門一定會比現在更先進,更繁榮。 

  家鄉變化,祖國騰飛!

您正在瀏覽: 家鄉變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