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變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變了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廣東省清遠市 廣東省清遠市博愛小學三(2)班  李思嶔

  我的老家在千里之外的貴州,是一個小鎮,叫南明。我很小的時候就和爸爸、媽媽來到了廣東,對家鄉的情況不很了解,看了爺爺的自傳《情灑山鄉》一書後,才知道家鄉的泥巴路和木瓦房,才知道那裡還有小朋友因家裡沒有錢上不了學。

  前年冬天,我和爸爸、媽媽懷着思鄉之情回老家過年。回到老家時,天空正飄着雪花,飛雪迎春,我們與爺爺、奶奶團園,過了一個愉快的春節。這次回老家,我看到家鄉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家家有了彩色電視機、電話機……原來凹凸不平的泥巴路也變成了嶄新的水泥路,有的木瓦房光榮地“退休了”,改建成了小洋樓,剩下的木瓦房也大都裝修得很漂亮。家鄉的鄉親都過上了幸福美好的生活,爺爺書中描寫的貧窮落後的景象已被現實吞沒了。

  在離開老家回廣東的時候,家鄉的天空仍飄着美麗的雪花。瑞雪兆豐年。我想,在改革開放春風吹拂下,在黨的正確領導下,家鄉的明天會更美好。

  指導教師:王潤生

您正在瀏覽: 家鄉變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