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小狗

  魏欣然

  今天,媽媽從市場上給我買來一隻可愛的小狗。

  看着它長着長長的白色的毛;嗅覺非常靈敏,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翹起了白色的小尾巴;兩隻小耳朵轉動着,可愛極了!於是我給它起了一個名字,叫:寶貝。

  寶貝每天早晨六點半準時起來,有時它跳到我床上,在我床上跳啊,蹦啊。把我弄得哭笑不得,我醒了,給寶貝倒上水,切上火腿,看着它在食盒裡津津有味的吃食,我心中有說不出的喜悅!吃完飯,又在我爸爸媽媽的床上蹦個不停,又把我爸爸媽媽叫醒。我吃完早餐,寶貝把我目送到樓下,在樓下“汪汪”地叫幾聲。好像在跟我說再見呢!這就是我可愛的小狗——寶貝。

  寶貝的性格也是非常活潑,記得有一次,它把我家的杯子打破了,衝著我叫了幾聲,好像在說:“對不起!”媽媽回來了,寶貝撲到了媽媽的懷裡叫了三聲,又站了起來,好像在說我錯了。

  我的寶貝是個天真、可愛而又活潑的小狗!我愛我家的小狗!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