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小狗——點點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狗,我給它起名叫點點。

  有一天,我吃完飯去喂點點,剛把飯放到小點點面前,妹妹來了,我正在和她說話,我一看點點,吃的可快了,不到幾秒鐘就吃完了。

  它可有趣了,我一把手放開,它就會舔我的手。過了一個多月,我回家一看,點點一站到地上就能舔到我的手。我在前面跑,點點一下就超過我了。有時候我不高興的時候,我就讓奶奶把點點放開和我一起出去玩兒。點點有時候看到別的小狗就會跑過去和它們一起玩,有時候一下就又跑走了,當回家吃飯的時候,點點就會自己跑回來。

  我一接近它,它就會使勁的搖尾巴,它用尾巴撫摸着我,它用尾巴輕輕一甩,我覺得很癢。我把手伸過去它就會輕輕地舔我的手,我覺得點點很可愛,很愛吃肉,一看見肉就慌忙跑來,迫不及待的想吃。

  我覺得點點很可愛。你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