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小狗 

  泗陽雙語實驗小學三(6)班 王宇翔 

  一天,我和弟弟在桃園小區打完羽毛球,正準備回家。這時迎面走來一位小哥哥,他的手裡拿着一個紙盒。我很好奇,就問“小哥哥,你手裡拿的是什麼呀?”“這裡面是小狗。”小哥哥說著打開了盒子前面的一個小門。我果然看見兩隻可愛的小狗。 

  兩隻小狗長的很像,鼻子圓圓的、黑黑的、亮亮的,爪子小小的、尖尖的,皮毛都是棕色的,很漂亮。它們的性格各不相同,一隻很怕人,見人就急忙躲開;另一隻喜歡睡懶覺,後腿伸的長長的,頭枕在前腳上。睡覺的樣子非常有趣,可愛。 

  轉眼間,我們身邊來了很多小朋友,他們都急切的想看看可愛的小狗。由於小朋友老是動手動腳的摸小狗,我怕小朋友傷着它,於是我當起了小狗的“保護傘”。過了一會兒,小哥哥要回家了。他打開盒子,一隻小狗一動不動的躺在裡面,好像死了!我們非常着急。小哥哥使勁拽它的耳朵,好不容易才把它拽起來。原來它在睡覺呀!它睡的可真香啊!真是虛驚一場。 

  我也想有一條可愛的小狗!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