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小狗 

  我家小區對面有家輪胎店,老闆養了兩隻狗,一隻叫多多,另一隻叫虎子。 

  多多是只金毛犬,體重重達五六十斤,它的眉毛粗粗的,眼睛大大的,它看人時,眼睛里透着一股溫柔,彷彿要向你傾訴它的千言萬語。虎子是一隻一歲左右的小狼狗,別看它小,可是也重達三十多斤了。它的耳朵很有趣,平時是摺疊起來的,當你一叫它的名字,它的耳朵立刻豎起來,過不了一會兒又耷拉下去。有時半天沒人叫它,它就一動不動地坐在那裡,這時你再去叫它,它也獃獃地不動,這時只有把它抱起來它才會理你,可能是你半天沒理它,生氣了。 

  在這兩隻狗里我最喜歡多多,因為它非常溫順,非常親近人。我每次路過輪胎店是,我都忍不住要大叫一聲多多,它就快速地走了過來,虎子也會一起跟過來。我剛一蹲下,多多就伸出前腳來跟我握手,要是你好長時間沒去看它,說不定你下次再來時它會撲到你的身上去。 

  過年了,我和爸爸買了骨頭,給狗狗們熬了一鍋香噴噴的骨頭湯給它們送去,這兩隻貪吃的小傢伙循香跑了過來,我把吃的交給輪胎店的老闆,他連聲道謝后把湯倒進鍋里去煮。我跟狗狗玩了一會兒就回家了,要是它們知道了飯是我做的,說不定下回再去看它們,它們直接撲到我身上。 

  多多和虎子真可愛呀!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