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小狗長得真可愛呀!它耳朵長得像兔子,臉長得像狼,平平的鼻子,特別有神的眼睛像黑寶石一樣鑲嵌在它的小臉上。

  每天放學回來,小狗見到我總是活蹦亂跳的,好像在說:“小主人,經過一天的學習,你累了吧,和我玩一玩遊戲嘛!”從它的眼神中,明顯可以看得出它十分想和我玩遊戲。它和我玩的時候,尾巴總是一搖一搖的,似乎這樣更親近些。

  有時,小狗還大搖大擺地走着模特步,好像在說:“小主人,我這個時裝步是不是很地道呀?”

  每次看到它那個滑稽的姿勢,我都忍俊不禁。我做個猴子的鬼臉它也試着學,還真有點像呢。難怪,人們都說狗通人性。

  最有趣的就是給它喂飯的時候。不給它吃,它就它就條件反射般地口水直流,怪可憐的。你瞧,它目不轉睛地望着我手裡的食物,可憐巴巴地趴在地上,一副十分溫馴的樣子,讓你不得不考慮給它吃飽,吃好點。

  朋友,你說我家的小狗是不是很頑皮,很可愛呀?

  三年級:光年之遠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