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美美”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美美”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美美”

在我的“小天地”里有一個白天幫我看家,晚上陪伴我的“小矮人”。你們想認識她嗎?

它叫“美美”,是一個漂亮的美國“小姑娘”。她是我8歲生日那天,媽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她的頭髮是金黃色的,扎着兩條辮子,辮子下面用粉紅色絲帶扎了一個蝴蝶結。她有一雙大大的眼睛,一張可愛的櫻桃小嘴,一個標準的英勾鼻,一對彎彎的柳月眉。她穿得也很時尚,裡面是一件白色的T恤和一條粉紅色的短裙,外面還套了一個藍色的牛仔風衣,頭上戴着一頂粉紅色的小禮帽,腳穿一對粉紅色的靴子,簡直就是一個小

美美從來沒有煩惱,因為她時時刻刻都是笑嘻嘻的,十分可愛。現在你們知道她是誰了吧!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美美”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美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