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灰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灰灰”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哥哥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狼狗,由於它全身都長着灰色的毛,哥哥便給它取名為“灰灰”。也許是哥哥和它長期相處的原因吧,“灰灰”可聽哥哥的話啦!每當哥哥喊:“灰灰,過來!” “灰灰”便飛快地跑到哥哥身邊,小尾巴一擺一擺的,脖子上的鈴鐺發出“叮噹”的聲音,樣子真可愛!我多麼想讓“灰灰”也聽我的話呀!因為心裡想着“灰灰”,我經常到外婆家去玩(外婆和哥哥住在一起)。 

  有一次,我又到外婆家去玩。到了晚上,哥哥在房間里剛喊道:“灰灰,過來!”我一下把燈給關了,房間里一片漆黑。“灰灰”不知道哥哥在哪裡,便站在那兒傻愣着,我連忙跑出來,又喊道“灰灰,過來。”“灰灰”以為我就是哥哥,便馬上跑到我身邊來。我高興得又蹦又跳,說:“灰灰聽我的話啦,灰灰聽我的話啦……”逗得全家人哈哈大笑。然後,我又學着哥哥平時的樣子命令“灰灰”坐下、躺下和站起來,我見“灰灰”做得很標準,便獎勵了它一顆糖。 

  現在“灰灰”成了我的好朋友,我真喜歡“灰灰”。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灰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灰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