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兔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兔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上老舅家,一眼看見有兩隻兔子。我問老舅:“從哪來的呀?”老舅說:“趕集時小哥買的。”我說:“我可以抱回家養養嗎?”老舅答應的。我把它帶回了家。 

  它的毛雪白雪白的,有2厘米長,到了冬天也不會感覺冷,可以起到保暖的作用;它的耳朵又大又長,聽覺十分靈敏,就是靠它來躲避敵人的追擊;它的眼睛紅紅的,像兩個圓圓的紅瑪瑙;嘴巴是三瓣兒,人們叫它“三瓣嘴”,嘴裡有2顆尖尖的門牙,吃起白菜來清腕有聲;它的尾巴很短呈D字形;腿很細,後腿比前腿長,便於跳躍。由於它長得漂亮,我還給它起了一個名字,叫“美眉”。 

  有一次,我給它吃胡蘿蔔時,沒等我走到近前,它就像離弦的箭一樣跳到我身旁,好象很喜歡吃,每次喂胡蘿蔔時,它都這個樣子。 

  後來它長大了,生寶寶了。我把小寶寶抱起來玩,等放回去時,發現小兔子死了,我問媽媽為什麼?媽媽說因為你抱了它,身上有人氣的味,兔媽媽就不要它了,所以餓死了。我難過得都哭了。 

  “美眉”一跳有一米多遠,多像一個跳遠的運動員啊!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兔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