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有過成功的經歷嗎?如果有,那麼你一定知道成功可以給人帶來快樂。當然我也有過成功的經歷那就是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那是暑假的一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媽媽帶我到體育場學自行車。開始練習了,媽媽給我做了一次示範讓我仔細看清楚,然後媽媽對我說:“你先坐在車上,雙手握好龍頭,在車上坐穩;腳踩在腳踏板上,媽媽給你扶着自行車后坐,你用力騎,不要害怕。”

  我按照媽媽的吩咐去做了,可我沒想到我一踏在腳踏板上,車子就倒了下來,壓在我腿上,痛極了。媽媽看見了,連忙說:“摔痛了嗎?”我說:“不痛,我們繼續學吧!”我又繼續學起來,可是,車總是失去平衡,我又摔了幾次。可我並不泄氣,還是認認真真地練着。媽媽看我幹勁這麼大,又鼓勵我:“寶貝,你一定會成功!”聽了媽媽的話,我更加用心地練起來。時間不知不覺過去了,突然,媽媽高興地喊起來:“成功了!你學會了騎自行車了!”我連忙把車停下,才知道媽媽早就不扶車了,而是跟着我小跑。這時,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啊!多麼難忘的騎自行車的經歷,它不僅讓我感到了運動的快樂、成功的喜悅,而且還使我明白了做任何事情,只要不怕困難,戰勝困難的勇氣和信心,就一定能成功!

 三年級:zyzy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