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貓與百靈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與百靈鳥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百靈鳥又諷刺小貓,它說:“你看,丑小貓!我會飛,而你只會抓一群偷油吃的小老鼠,有什麼用呢?”小貓和顏悅色地說:“百靈鳥,你為什麼還這麼說,你應該多看一看別人的長處,我也是有優點的呀。”百靈鳥不信,“哼,我肯定比你強。”於是百靈鳥和小貓決定比賽看誰本領大。 

百靈鳥為了顯擺自己,它想在森林裡抓一些小鳥。它飛呀飛,忽然,看見一隻老鷹。它就飛到老鷹後面,想去抓老鷹。可是,百靈鳥剛要接近老鷹時,只見老鷹猛一回頭,卻把它抓個正着。但是,老鷹並沒有馬上吃掉它,而是狠狠地教訓它說:“你這個小東西,還敢抓我!也不打聽打聽我是誰?老母雞、大公雞,我想吃就吃,你這個小小的百靈鳥,還如此放肆。正是和尚打傘,無法無天了。” 

百靈鳥開始後悔了。它恨自己沒有聽小貓的話。它想:如果聽了小貓的勸告,自己就不會落到被吃掉的下場了。可是,現在晚了,一切都晚了…… 

小貓捉了許多老鼠,準備和百靈鳥比一比。可是,一天天過去了,小貓卻再沒有找到百靈鳥。直到今天,小貓仍然再找百靈鳥。小貓的善良感動了死神,結果死神又賜給了百靈鳥再生的機會。明天,小貓和百靈鳥仍然是最好的朋友,誰都比不了它們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小貓與百靈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與百靈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