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看到別的小夥伴都騎着自己心愛的自行車時,我也很羨慕,就像學,終於姐姐的舊自行車成了我的最愛。

  騎自行車看時太簡單了,不就是個踏踏板嗎。等我騎車時卻連個車頭也捉不穩,別說騎車了。經過我一次次的練習,一次次的成功或失敗終於捉穩了。可是當我騎上自行車時卻不那麼容易,雙腳總是不穩,總是摔倒,摔的很疼。經過幾次失敗,我變得不緊張不鬆懈了,雙腳漸漸平穩起來。終於到正式騎自行車的時候了,我很興奮,在雙腳平穩的狀態下,我踏上踏板,在廣場上,一種喜悅的感受迎面向我撲來,彷彿我騎着一匹駿馬在草原疾馳,又像一片片臃腫的白雲在天空飄過,真是洒脫。有句古話說的好,“沒有暴風雨哪裡有彩虹”。

  在這果實累累的季節里農民伯伯收穫了果實,而我卻收穫了騎自行車的快樂,這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甘肅省定西市安定區大城小學四年級:李昊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