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草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草坪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106國道旁有一所學校,叫雋水小學。那是一所花園式的學校,我就在那兒讀書。

  一走進校園就看到了花草樹木,還有高大的教學樓、綜合樓、餐廳和寬大的操場……其中最引人注目的還是校門內右邊的草坪了。

  那是由竹柵圍成的草坪,地上全是綠茸茸的小草,草裡面夾着一些藍色的、紅色的、鵝黃色的小花,遠遠望去就像一條美麗的地毯鋪在地上。草地上有樟樹、松柏樹、紅季木、梔子樹,還有很多我叫不出名字的樹。松柏樹四季常青;紅季木葉子紅紅的,像孩子的小臉蛋;梔子花開,香氣朴鼻……草地上還有三隻“小鹿”,它們昂着頭每天都在和我們打招呼呢。更有趣的是那三隻“熊貓”,一隻在吃着竹子,吃得好香,一隻在找着什麼東西似的,一隻卻笑得四腳朝天。

  每天下課我們都到草坪上去玩耍,有的摸摸熊貓的臉,有的坐坐小鹿的背……草坪就像我們的遊樂場。

  我愛我的學校,更愛學校這美麗的草坪。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草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草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