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河山公園裡的草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河山公園裡的草坪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河山公園裡有着直得像筆一樣的小河,綠得使人陶醉的草坪,好玩得讓人上癮的健身設施,是一個既美麗又好玩的公園。

  現在我來介紹一下草坪吧!那草坪很大,站上幾百上千人也不覺得擁擠。上次,我獃獃地站在草坪上,看着小草。忽然,眼前一暗,然後我就變成了小草,那些小草都在盡情地跳舞,有些還唱歌,過了一會兒我也不由自主地跳起舞來。我清醒過來后,我才知道我被這鮮艷的綠色給陶醉了。經歷了這次讓我更加喜歡草坪上的綠色。

  草坪不僅大與綠,還很好玩。因為在大大的草地上可以玩耍、翻跟頭等遊戲。如果你在草坪上摔了一跤也沒關係,因為草地上軟軟的,彷彿是一塊海綿。

  河山公園裡的草坪的美麗、好玩是不是把你深深地吸引住了,如果你有機會,要到那邊去玩玩哦!

您正在瀏覽: 河山公園裡的草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河山公園裡的草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