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次跳繩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跳繩比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舉行了場熱鬧非凡的跳繩比賽。

  老師把我們分成了兩組,我們組的男同學和女同學都精神拌擻的站上講台,老師還說了一下規則,每個人跳60具,跳完了給另外一個同學。首先出場的是兩名男同學,他們手裡緊握繩把,開始有節奏地跳起來,跳着跳着,他們手中的繩子好像不聽使喚了,急得他們滿頭大汗。可是這有什麼辦法呢?

  當第二名同學上場時,他滿臉笑容的走上前去,手握繩把,輕快地跳起來。跳到最後的時候,他好像沒有力氣了,一個一個的跳起來。大家看了都為他“加油”。我們發現第二組只有9人,而我們組有10人,所以老師加入了第二組,我們看見老師跳得很快,繩子看起來就像一張結實的網。我們同學不甘示弱,也飛快地跳了起來。

  最後,到我出場的時候,我心裡就像踹了一隻兔子,怦怦的跳了起來。先開始我跳得一點也不好,後來,一名同學上來教我,我也很快學會了,就飛快地跳了起來,耳邊不停飛出“颼颼”的聲音,可是,後來不知為什麼,腳上好像綁了一塊大石頭,重重的壓着我,使我不能跳起,可是聽到同學們都為我加油,我還是支持到了最後。

  比賽過後,我們得了第二名,大家唉聲嘆氣的坐上座位。第二組的同學對我們說:“失敗是成功之母,你們不要灰心,下次一定會贏的。”我們也對他們說:“下次我們一定會贏的。”

  這真是一場激烈的跳繩比賽。

  建湖縣育紅小學三年級:吳幸陽

您正在瀏覽: 一次跳繩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跳繩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