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記一次跳繩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跳繩比賽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比賽開始前,我又緊張又激動。生怕取不了好成績。我會的第一嗎?我會讓同學失望嗎?我想。 

 想着想着,比賽開始了。我們飛快地跳了起來。跳繩就像一條前後飛舞的龍一樣,在空中跳起了“芭蕾”。選手們跳得飛快,一下子把我落下了很遠。我氣極了,不管三七二十一的猛跳起來。沒想到,我一下子被跳繩絆了一下,差點就摔倒了。我只得重跳。這時,我想起了以柔克剛的辦法。我慢慢地跳了起來。過了一小會兒,他們沒勁兒了,而我,精力充沛,突然猛跳了起來。一下,兩下,三下.....過了一小會兒,我終於超過了他們。比賽結束了,我得了第一名。比第二名多跳了60多個。 

 我高興極了,因為我取得了好成績。另外,我懂得了一個道理,遇到困難不要灰心,只要努力,就一定會取得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跳繩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跳繩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