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學的名字叫王柳,今年12歲了。他長着一個大個子,是我們班裡個子最高的,可是身子卻很瘦,我們都希望他長壯些。他有着一雙明亮的眼睛,中等的鼻子下面有一張大嘴巴,笑起來特別可愛。

  王柳是我們班的班長,他的脾氣平時很溫和,但有時也很嚴厲。有一次,老師讓他管理班級,班級開始亂成一鍋粥,他突然大聲說:“都別講話了!”班裡立即就鴉雀無聲了。

  他還很愛學習,他不僅能按時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而且自己還買了許多輔導資料在家裡做。下課了,我們都出去玩了,他卻還在班裡拚命看書、寫字。我真應該好好向他學習。

  王柳還有一個缺點,就是他的字寫得很醜,他的字和我寫得差不多,老師幽默地說我倆是難兄難弟。我真希望我倆的字都能寫得好看一些呀。

  他和我有許多共同愛好,他喜歡看動畫片,比如《彈珠傳說》《馴龍高手》《金甲戰士》等等,他也喜歡看一些恐怖電影,比如《生化危機》《殭屍來了》《精靈出沒》等等。

  我和王柳可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我特別喜歡他,我想你們一定也很喜歡他吧。

  安徽省鳳陽縣二鋪中心小學三年級:錢途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